Friday, May 29, 2009

乱乱的电话,乱乱的心情,玩了一个乱乱的游戏之后,心情就更乱了。结果,再好听的歌也变成了噪音,在好看的戏也看到头昏脑胀,手脚五官都跟大脑分了线,不能控制,因为,心已经被那乱乱的思绪给带乱了....
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最近,看了几本藤井树的书,发现不知道为什么,他所说的一些故事,一些小小的幽默,都能在我心里的那盆水里泛起了一阵阵的涟漪。以前,我不觉得不一样的人所写的东西会有多少不同,可现在我发现了,看了藤井树的小说,再看看其他网络作家的小说,我发现真的有很大的不同,而我也发现,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藤井树的小说多一些(可这并不代表其他的网络作家不优秀,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)。可能我现在身在大学的原因,所以看到他那些以大学故事为背景的小说时,我往往有一些戏剧性的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。爱上了他的故事,爱上了他写故事的手法,爱上了他在书里一直骂的“干”(而我也发现最近我的口头禅也变成了“干”,感觉上比一些“马新式”的粗话稍微稍微文雅了一点,你觉得呢?),而且不知不觉我也在期待着他的新作品面世了,哈哈。。。

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,平时心情不好有很多理由,压力大啦,被人骂啦什么的,这次心情不好的理由比较特别,因为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两个星期的假期转眼要过去了,多两天我也要回去大学,面对功课和考试的压力。可是这几天我突然觉得,在这一个礼拜多里,我好像白白荒废了很多很多的时间,突然有一种想要逃避现实,坐只把头埋起来的鸵鸟的感觉,可是一方面有很矛盾,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浪费时间,毕竟已经是大学生了,再过的两年就要面对社会,再加上这几天一直头晕,所以整个人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想到现在一片空白的将来,心里就很害怕。不是我没有目标,只不过是我的目标还不够坚定,心里的那条懒虫一直在骗自己说还有很多时间,其实心里却很明白那只是一个谎言。
唉...写着写着,就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语无伦次了,思绪一团糟,要好好整理...

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有时候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想法。我几时变成了一个做事犹豫不决的人了?这一秒我明明在想着要做这样东西,可是下一秒我随时会改变自己的主意,之后回想起来才后悔为什么不去跟着我的第一个想法来做。发现自己真的真的变成了一个很差劲的人了...

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有些东西不知道很辛苦,知道了却又会心痛。人的情绪就是这么矛盾的一个东西。在还不知道事情的情况下,我的猜测终究只是猜测;当猜测被证实了是事实之后,就会被事实给刺伤。这回我是真得很伤,真的受了很重的伤。或许真的是我的错,是我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,可是我想告诉你,尽管我的声量大了点,可是我从来没有要骂你的意思,我想你也明白的。在你心里闪过的那点念头,我有想过,可是原来我自己一直都在逃避我自己的这个念头,因为我相信你应该不会这样,却原来不是。这不是你的错,也无法去追究是谁的错,或许有些东西你说放下了,可是在一些时候它其实只是藏在你心里的最深处,当发生了某些事的时候,它还是会跳出来的。

算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些什么了。就让你去冷静下先吧!

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最近的fasa 3真的很不安全,好像常常都会听到有谁谁谁的家进贼什么的。比方说上个礼拜吧!朋友的家出现了两个印度人,刚好我朋友下楼看看发响了他们,他们就问我朋友说要不要捐款,我朋友说了不要他们就走了,可是没多久我朋友就发现怎么锁头不见了??在那件事之后的一两天,在我下楼准备要出门去上课的时候,也发现到我的铁门打开着,锁头又不见了一个。还我吓得以为又有事情发生,急忙察看,还好没有东西不见。今天又听说一个junior的家进贼,不见了四台电脑,而且好像也是在睡觉的时候不见的。到底这里是怎么了???

Monday, April 28, 2008

28/4/08,这一天我家进了贼,不知道是哪个人,趁我在睡觉的时候,把我的电脑,电话和现金都拿走了,而且还很无法无天,连我家锁头都不放过。真得很讨厌,也很伤心,因为那家电脑跟了我已经有一年多快两年了,虽然常常发神经,可是有好多东西我都放在里面。电话更惨,才买了四个月而已啊!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是我不见得第二家电话了。和之前一样,都是在我睡觉的时候被偷的。跟几个朋友说过了,他们都有一个结论:应该是家里人做的。尽管我不是很像这样去想,可是真得很大可能啊!在这里就说说这些疑点吧!
1。被偷的时间大概是早上十点至十一点二十分之间。因为我八点起来还打了一通电话,而我另一个朋友则是在十点的时候回到家,那时锁头还好好的。奇怪的是,那段时间是大多数人清醒的时候,假设那个贼室外人,他怎么会敢在那段时间跑进来偷东西呢?而且我还在睡觉的,不怕我突然醒来吗?
2。那个贼好像一开始就瞄准了我的房间似的。因为我的房门没锁,要进来根本就不用什么工具。但是,我家客厅还有一些比我所不见的东西还之前的东西,怎么那些东西有完好无损的呢?
3。那个锁头。那个贼是怎么进来的?我家的锁头是那种大多数家庭都使用着的安全性较高的钢锁,要强行剪开也不会那么容易。而且听隔壁邻居说,这一排屋子都有被贼人破入的经验,可是他们的都是们被人强行破坏,而不是锁头,因为那会比较容易。为什么就我的那么特别呢?
这些都是我看出来的疑点,尽管也帮不到我找回我的东西,不过也能当作是一种发泄吧!所以,睡得太死也不是什么好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