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最近,看了几本藤井树的书,发现不知道为什么,他所说的一些故事,一些小小的幽默,都能在我心里的那盆水里泛起了一阵阵的涟漪。以前,我不觉得不一样的人所写的东西会有多少不同,可现在我发现了,看了藤井树的小说,再看看其他网络作家的小说,我发现真的有很大的不同,而我也发现,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藤井树的小说多一些(可这并不代表其他的网络作家不优秀,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)。可能我现在身在大学的原因,所以看到他那些以大学故事为背景的小说时,我往往有一些戏剧性的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。爱上了他的故事,爱上了他写故事的手法,爱上了他在书里一直骂的“干”(而我也发现最近我的口头禅也变成了“干”,感觉上比一些“马新式”的粗话稍微稍微文雅了一点,你觉得呢?),而且不知不觉我也在期待着他的新作品面世了,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