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,平时心情不好有很多理由,压力大啦,被人骂啦什么的,这次心情不好的理由比较特别,因为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两个星期的假期转眼要过去了,多两天我也要回去大学,面对功课和考试的压力。可是这几天我突然觉得,在这一个礼拜多里,我好像白白荒废了很多很多的时间,突然有一种想要逃避现实,坐只把头埋起来的鸵鸟的感觉,可是一方面有很矛盾,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浪费时间,毕竟已经是大学生了,再过的两年就要面对社会,再加上这几天一直头晕,所以整个人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想到现在一片空白的将来,心里就很害怕。不是我没有目标,只不过是我的目标还不够坚定,心里的那条懒虫一直在骗自己说还有很多时间,其实心里却很明白那只是一个谎言。
唉...写着写着,就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语无伦次了,思绪一团糟,要好好整理...

1 comment:

flockgirl said...

aiyoyo...
update l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