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有些东西不知道很辛苦,知道了却又会心痛。人的情绪就是这么矛盾的一个东西。在还不知道事情的情况下,我的猜测终究只是猜测;当猜测被证实了是事实之后,就会被事实给刺伤。这回我是真得很伤,真的受了很重的伤。或许真的是我的错,是我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,可是我想告诉你,尽管我的声量大了点,可是我从来没有要骂你的意思,我想你也明白的。在你心里闪过的那点念头,我有想过,可是原来我自己一直都在逃避我自己的这个念头,因为我相信你应该不会这样,却原来不是。这不是你的错,也无法去追究是谁的错,或许有些东西你说放下了,可是在一些时候它其实只是藏在你心里的最深处,当发生了某些事的时候,它还是会跳出来的。

算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些什么了。就让你去冷静下先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