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08

28/4/08,这一天我家进了贼,不知道是哪个人,趁我在睡觉的时候,把我的电脑,电话和现金都拿走了,而且还很无法无天,连我家锁头都不放过。真得很讨厌,也很伤心,因为那家电脑跟了我已经有一年多快两年了,虽然常常发神经,可是有好多东西我都放在里面。电话更惨,才买了四个月而已啊!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是我不见得第二家电话了。和之前一样,都是在我睡觉的时候被偷的。跟几个朋友说过了,他们都有一个结论:应该是家里人做的。尽管我不是很像这样去想,可是真得很大可能啊!在这里就说说这些疑点吧!
1。被偷的时间大概是早上十点至十一点二十分之间。因为我八点起来还打了一通电话,而我另一个朋友则是在十点的时候回到家,那时锁头还好好的。奇怪的是,那段时间是大多数人清醒的时候,假设那个贼室外人,他怎么会敢在那段时间跑进来偷东西呢?而且我还在睡觉的,不怕我突然醒来吗?
2。那个贼好像一开始就瞄准了我的房间似的。因为我的房门没锁,要进来根本就不用什么工具。但是,我家客厅还有一些比我所不见的东西还之前的东西,怎么那些东西有完好无损的呢?
3。那个锁头。那个贼是怎么进来的?我家的锁头是那种大多数家庭都使用着的安全性较高的钢锁,要强行剪开也不会那么容易。而且听隔壁邻居说,这一排屋子都有被贼人破入的经验,可是他们的都是们被人强行破坏,而不是锁头,因为那会比较容易。为什么就我的那么特别呢?
这些都是我看出来的疑点,尽管也帮不到我找回我的东西,不过也能当作是一种发泄吧!所以,睡得太死也不是什么好事...

4 comments:

flockgirl said...

哈哈,欢迎您使用blogger!

Unknown said...

学我,用RM50的电话!
wind_feng

CKC said...

可怜咯你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wah lan..看多一次,原来电脑也没有了。
diu...